小西瓜🍉

【周叶】所爱之人(一)

      周泽楷最近总是梦见自己在夜晚的一片森林里。树木茂密,远处还传来流水的声音,周围的丛林中不时发出小动物的叫声,萤火虫满天飞舞着。
       望着这一副静谧又活力的森林,周泽楷感到十分舒适,似乎全身都被这美丽的森林净化了一样。
      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,突然听见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远处呼喊:“小周,过来,我在这等你。”周泽楷像是被谁蛊惑一样,脚不自觉的向前迈去。那声音越来越近,那人的脸也越发清楚,就在周泽楷快要看见那人的脸时,突然一道白光闪来。
       周泽楷醒了。闹钟显示已经7点了。 他努力回忆梦里那个人的脸,只记得白光中那人嘴角弯着,带着淡淡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 『是谁呢?为什么总是梦见这个场景?是压力太大了?』周泽楷心里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已经连续一个月做这个梦了,怎么回事?他疑惑的抓抓了头发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种感觉……不讨厌。

      今天是轮回去兴欣的日子,可不能迟到!想到这,周泽楷迅速起了床。洗漱完毕,吃过早饭就去集合了。
      虽说这次和兴欣只是打友谊赛而已,但轮回队员们还是很兴奋,又可以和叶修大神对打了,要说最激动的,还是杜明。只见他面上泛着红光,头发也精心打理过了。
      “要不是规定说必须穿队服,否则我看你是不是要穿西装,带上戒指啊!”江波涛打趣道。
       “需要戒指?现在买还来得及哦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见了人唐柔妹子可别怂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     杜明收到了队友们的一致嘲笑,他表示不想和这些人一般见识。于是屁颠屁颠的练习微笑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何,周泽楷对这次兴欣之旅隐隐期待着。
        下了飞机后,轮回众人直接去了兴欣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看到的就是叶修大神叼着烟,懒洋洋的靠在门上,老板娘陈果正数落着什么。叶修大神毫不在意,该干嘛干嘛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不愧是叶神啊!这境界不是我等一般能达到的”杜明狗腿着。轮回众人纷纷鄙视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来了啊,吃过饭了?”叶修表示了欢迎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啊!”叶修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 陈果把叶修赶到一边,说到 “赶紧进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 轮回众人进到了兴欣,收到了兴欣队员们的“欢迎”。魏琛和方锐这两个人垃圾话不断,乐此不疲的骚扰着轮回。倒是叶修一反常态,笑而不语。
       另一边,杜明正暗中纠结。要不要打个招呼呢?可怎么开口呢?直接叫唐柔?不行,太严肃了。小唐?不行,关系还没到那个程度。在他正天人交战的过程中,轮回众人已经打完了招呼,准备回去了。杜明只好作罢。
       周泽楷走在最后面,经过叶修的时候,叶修突然叫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 “小周,我在这等你。”叶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楞了一下,恍惚中梦中的人与阳光下的叶修重合了。




       瞎写的,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@( ̄- ̄)@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