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瓜🍉

【520表白叶修】

    忙完了一天终于有时间来表白老叶啦!希望赶的上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    嗯……仔细想想,三次元没什么想表白的人,但二次元必须是我叶神啊!
    喜欢你也有四年了,说真的你在我人生最苦闷最烦恼最无助的时候来到了我的身边,让我觉得为了你我也得加油!毕竟你是那么的耀眼,我也得成为能和你相并肩的粉丝啊。有了你的陪伴,再大的困难我都能克服。
   你总是云淡风轻的样子,摧毁了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王朝。真的,我很心疼,心疼你对自己太狠。我无数次的在想如果是我自己经历这一切,我绝对会倒下,会一蹶不振。但是你没有,你用自己的实力做到了!真好啊,你有从头再来的勇气,这让我倍感鼓励,让我觉得自己也能做到。总之,在你的身上学到了很多,没错,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啊!
   直到如今你仍旧是我的光。有幸遇到你,遇到最了不起的你!
    喜欢你❤

评论